海沧区继续深入宣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发布日期:2019-05-20 15:48 字号:
 近日,路过新阳工业区新昌路的海沧居民发现,在这里显眼的位置多了一块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搞好污染源普查 守护绿水青山”的宣传牌。

据悉,这是海沧普查办根据省普查办《关于落实污染源普查户外广告宣传的通知》要求,为加强海沧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宣传工作,协调新阳街道办,在工业企业集中、人员流动密集的新阳工业集中区所设立的,目的就是宣传海沧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在普查工作期间,海沧区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维度的入户普查宣传工作,除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传统宣传形式,还进一步利用新媒体手段进行广泛宣传,通过企业微信群、网格员工作群、局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宣传普查工作动态、信息和政策;通过移动公司向海沧辖区约31万栘动用户推送海沧区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信息,消除企业对普查工作的顾虑,引导其积极主动配合,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为做好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普查宣传广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