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海沧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开委托第三方招标机构代理购买海沧区污染源自动监控等管理平台 管理技术服务项目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03 10:04 字号:
 各招标代理机构:

     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全面做好海沧区污染源自动监控、“双随机”、司法衔接、新阳工业区废气管理、信用评价等管理平台2020年度工作我局将向社会公示,遴选第三方招标机构代理我局海沧区污染源自动监控等管理平台管理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事宜。届时,我局将采用抓阄形式确定代理机构。

请有合作意向的机构于2020年1月8日前将资质证书、诚信承诺书提交到厦门市海沧生态环境局。抽签事宜拟定于2020年1月9日上午举行,请有意向的招标代理机构准时到场参加,因代理机构不能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影响抓阄程序进行,我局将通过网站公示最终抓阄结果,确定代理机构。

 

联系人:潘彧  联系电话:6080807

地址:厦门市海沧区滨湖北路19号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