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召开政府专题会研究推进党政领导生态 环保目标责任书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8 08:56 字号:
             

2020年11月17日下午,海沧区副区长黄书枚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考核工作,辖区4个街道、16个部门以及2个区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沧生态环境局汇报了今年全区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工作进展情况,区工信局、建交局、农业农村局和城管局等主要部门分管领导就问题指标解决对策、激励指标挖掘情况进行补充汇报。

黄书枚副区长对落实年度考核任务做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确保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讲究方法,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每项指标,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同时注意把握考核时间节点安排,抓紧推动问题指标解决。三是要积极培育亮点,各部门要加强沟通,深入挖掘、梳理奖励加分项,争取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