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调研湖里生态环境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08 15:50 字号: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调研湖里生态环境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2020年1月7日下午,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长占从林带领纪检组相关人员一行4人到湖里生态环境局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湖里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书记关于支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作风建设和党规党纪教育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并针对反馈的问题和2020年度工作思路给出具体措施建议,认真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台账,并就防范廉政风险、提升行政执法能力、结合实际做好环保工作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检查,占从林组长充分肯定了湖里生态环境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做深做细,务必提高廉政意识,充分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将党风廉政要求落实于行动、融入日常工作。二要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湖里辖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扎实做好辖区生态环境工作。三是持续正风肃纪,强化廉政教育,提升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工作创新意识,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工作宣传教育,最大程度地争取公众理解与支持,提升工作效益。四是健全党风廉政监督机制,保持头脑清醒,切实规避廉政风险,严格落实规章制度,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依法办事、按章办事,确保主体责任有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