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链条推进攻坚 再提速冲刺目标 确保如期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发布日期:2020-11-04 15:35 字号:

  全链条推进攻坚 再提速冲刺目标 确保如期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11月2日上午,湖里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街道要紧盯节点、对标施压、精准发力,全链条推进攻坚,再提速冲刺目标,确保如期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会上,湖里区委书记龚建阳对提速冲刺整改目标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整治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加强力量配备,一对一跟进推动,面对面解决问题;二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按日倒排工期,全力提速冲刺目标落实;三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即日起,实行日会商调度制度,由区治污办牵头,每天召开工作专班调度会,汇报当日进展,及时解决问题;四要固化整治成果。对已整改完成的排海口进行预验收,形成“一口一结论”,在评估前期整改成效的同时,进一步固化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