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集美生态环境局关于2020年1月14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1-15 10:32 字号: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0年1月14日我局共受理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告知承诺制)。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及建设单位的承诺申请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月15日-2020年2月11日(1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如有发现建设单位存在违法或失信行为的,可以向我局提出异议,利害关系人可以就该项目环评文件审批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6060999

真:6060999

通讯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源路75号  

邮政编码:361021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1

杏滨街道前场村新建交通桥项目

瑶山溪河道里程桩号X5+727附近

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杏滨街道办事处

厦门益家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月14日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办事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