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何伯星局长督导检测集美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7 10:15 字号:

8月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伯星同志带领局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对集美生态环境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测。

何伯星局长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的成效;二是深入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三是加大整治力度,着眼于解决问题,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持续深化细化专项整治;四是强化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起本单位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

督导检测结束后,集美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立即召开了支委会,传达何局调研工作指示精神,部署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找问题、补差距,对已发现的问题,能马上改的,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需逐步解决的要列出清单、限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