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挂钩服务的“三高”企业

发布日期:2020-01-16 09:59 字号:

1月13日,集美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先后到市“三高企业”际诺思(厦门)轻工制品有限公司、厦门虹鹭钨钼工业有限公司、林德气体(厦门)有限公司、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在走访过程中,调研组详细询问了每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在环境问题治理方面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建议意见,并对有关问题和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帮助企业更好地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同时调研组督促企业要强化春节前后环境风险防范工作,深入排查整治环境风险隐患,要加强环境污染防治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环保设施设备正常、有效运行,实现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要加强员工培训,严格落实日常巡查和值班值守,预防和控制环境污染事件发生,确保环境安全。

下一步,集美生态环境局将持续落实好挂钩帮扶和“三送”服务等措施,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联系,为企业答疑解惑,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做好帮扶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