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生态环境局召开环境信访处理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09:56 字号:

集美生态环境局着力加强环境信访处理工作,投诉量由2017年之前的3500件/年逐年下降到去年的1900件/年。但与其他区县相比,投诉量仍居高位。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诉求,切实解决环境投诉居高不下的问题,近日,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带领市环境信访处理中心相关人员到我局调研环境投诉处理情况,研究制定相应对策。

  

  会上,执法大队负责人介绍了我局2020年环境信访数量、特点和处置情况,总结信访处理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市信访处置中心人员反馈了我局环境信访处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信访处置的具体建议。集美生态环境局局长对我局信访处置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执法支队支队长对我局近几年的环境信访处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年度的信访处理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落实各级关于信访投诉查处的相关规定,加强信访研判,进一步提高做好环境信访处理工作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