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生态环境局参观《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4-29 15:28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4月28日,集美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到陈嘉庚纪念馆参观《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主题展览。

《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主题展览分为八个部分:由奠基西北、抗大精神、整风精神、张思德精神、白求恩精神、南泥湾精神、劳模精神以及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论延安精神组成,通过200余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资料,全面地展示了从1935年到1948年党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斗争的历程。

通过参观历史图片和资料,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培育的伟大的时代精神,是我们战胜敌人、夺取胜利的力量之源和精神支柱。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把延安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助力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具体行动,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