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生态环境局开展平安宣传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日期:2019-10-29 16:01 字号:

为增强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和政法队伍建设等工作的了解和认同,不断提升思明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结合日常工作,思明生态环境局广泛开展宣传工作。

一是开展内部宣传培训。在本单位内部、各街道环保工作站开展宣传培训工作,明确围绕“打造最具安全感中心城区”,身体力行展示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平安思明建设的生动实践。

二是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各类环境检查工作力度,有效防范重大风险隐患。加大打击整治力度,严厉打击各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案件,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坚持执法公正、司法公正,提升政法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

三是扩大宣传工作覆盖面。充分利用“安静居住小区”噪声LED显示屏开展宣传工作,利用街道环保工作站深入街道、社区开展日常巡查工作契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扩大宣传工作覆盖面,营造良好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