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召开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销号、《八闽快讯》通报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4-01 17:01 字号:

 

 2020331日下午,同安区区长王雪敏主持召开研究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八闽快讯》通报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听取第一季度生态环境质量工作情况会议。区领导曾繁振、康自展、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包括河长办)、城市管理局、市政园林局、生态环境局、资源规划分局、区委专项督导组、效能督查办、各镇(街)等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针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情况,明确立行立改,实行常态化调度。一事一策,实施清单化管理;针对《八闽快讯》通报的东溪水质不稳定问题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责任分工,共同推进问题整改;针对第一季度生态环境质量工作情况 ,对秸秆焚烧、扬尘管控、烟花爆竹禁放区规划、环境监测站点设备老化和入海入河排污口整治等突出环境问题进行调度。   

 

 

 

 

 

 

                  

 

    厦门市同安生态环境局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