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社科普及宣传 助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

发布日期:2020-10-20 17:12 字号:

 

1018日上午,同安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在雪橇公园拉开启动仪式。社科普及宣传周充分发挥了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功能作用,通过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讲好脱贫攻坚奔小康故事,宣传厦门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成就,促进公众社会科学素养和文明程度提升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区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新局面,为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思想引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今年社科普及宣传周主题是“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我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海报、分发宣传册、赠送小礼品等方式将环境保护领域的科普知识、法规政策送到群众跟前,持续分发推广《2019年同安区环境质量公报》、《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加强绿盈乡村创建宣传,让居民群众全方面了解同安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助力同安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

 

 

 

厦门市同安生态环境局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