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再动员

发布日期:2020-10-19 17:20 字号:

 

    20201019日下午,同安生态环境局领导在我局五楼会议室组织了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再动员,对竞赛规则进行了学习。

    1、如何登入操作。讲述比赛规则。本次竞赛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展,无需下载APP或关注公共号。

    2、讲述比赛规则。竞赛模式包括“匹配对战”和“每周一测”在竞赛中排名靠前均可获得积分否则扣除一个积分,累计积分决定参赛人员排名情况。

    3、公众参与答题。公总答题排名靠前可获得电子荣誉证书,但不计入所在地区参赛集体竞赛成绩。参赛人员可转发战绩页面,邀请好友助力,集满5个赞即可获得“积分保护卡”。

    4、如何提高知识竞赛得分率。可通过答题中的错题集保存下来大家分享、或者截图打印下来以便大家共同学习;在答题的过程中,大家可以集思广益一起选择正确选项。

此次大练兵知识竞赛局领导希望我局能取得好成绩打好基础,为市生态环境局取得好成绩而努力。

 

 

 

 

 

                                        厦门市同安生态环境局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