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生态环境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1 15:51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持续巩固同安区“零疫情”防控成果,同安生态环境局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关注“同安发布”微信公众号,通过正规渠道了解疫情防控最新官方权威资讯,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强化舆论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二是在宣传栏及电梯内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增强全体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全员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和健康监测,减少人员聚集,在公共场合佩戴好口罩等防控措施,提醒大家提高风险意识一刻也不能放松警惕,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三是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前台值守,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和体温测量工作,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同时做好内部工作人员每日体温测量登记和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保持办公环境干净整洁。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同安生态环境局切实将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为打好疫情防控战役添砖加瓦。

 

 

 

 

 

                                        厦门市同安生态环境局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