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生态环境局开展工地扬尘防治督导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09:31 字号:

 

 

为落实八项强化攻坚措施,改善环境空气质量,1210日下午,同安生态环境局组织区建设局、执法局及辖区20多家重点施工单位对环东海域新城官浔中学、泰亘信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开展督导帮扶工作。

现场会主要内容:一是学习传达市、区扬尘防控规定、相关法律法规和考评细则;二是参观环东海域新城官浔中学、泰亘信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扬尘防控工作,各监管部门分别通报近期检查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在建项目落实扬尘防治6100%的标准与要求。

会上要求:一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扬尘防治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展示企业社会风貌;二是进一步严格标准。要求要加强工作力度,加强门口路面冲洗、道路硬化,加强喷淋、洒水和裸土全覆盖,加强区域材料堆放管理力度,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要及时清理;三是进一步加强监管。加强对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的使用管理,禁止使用未申报挂牌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贯彻落实八项强化攻坚措施,坚决做好年底攻坚冲刺工作。

 

 

 

 

 

 

 

厦门市同安生态环境局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