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翔安生态环境局关于2023年4月11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11 14:48 字号: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234月11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411日2023417日5 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7688082

真:7614885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人力资源大厦10楼1006

邮政编码:361102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伯朗特塑胶制品生产项目

厦门市翔安区内厝镇民安大道38764号楼509

福建伯朗特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利康环保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福建伯朗特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伯朗特塑胶制品生产项目拟建于厦门市翔安区内厝镇民安大道38764号楼509,系租用宝格丽(厦门)运动服饰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翔安区内厝镇民安大道38764的现有厂房,租赁厂房面积2000平方米拟投资200万元建设伯朗特塑胶制品生产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日用品配件2000万个。拟招员工10,均不在厂内食宿,年工作300天,每天工作24小时

1)废水

生活污水经厂区配套三级化粪池处理后,通过市政污水管网纳入翔安水质净化厂处理最终排入同安湾海域,对纳污海域影响较小。

(2)废气

注塑成型工序产生的有机废气经干式过滤+活性炭吸附工艺处理,然后经1根离地25m高排气筒排放(DA001即项目产生的废气经采取有效的防治措施后达标排放,对周边环境影响小。

3噪声

项目设备运行产生的机械噪声经基础减振、墙体隔声等降噪措施,到达厂界的噪声能符合GB12348-2008《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的3类标准(昼间≤65dB夜间55dB)对周围声环境质量的影响较小。

4)固体废物

项目固废主要为一般工业固废、危险废物和生活垃圾。一般工业固废经收集暂存于一般工业固废暂存场所,交由具有主体资格和相应技术能力的单位回收综合利用;危险废物分类收集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定期委托有资质单位进行清运、处置。生活垃圾经分类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清运处置。固废均得到妥善处置,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