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伯星局长会见电气硝子总经理大桥伸夫

发布日期:2019-10-24 09:25 字号:

  10月2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伯星会见了电气硝子玻璃(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大桥伸夫一行,双方就土壤污染防治、一般工业固废处置、排污权与碳排放、国版排污许可证管理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详细解答了企业的疑问与咨询。

  何伯星对大桥伸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总经理上任伊始即就环境保护问题率队交流,充分体现了企业对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企业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的强烈意识,值得学习与敬佩,同时也增强了生态环境部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当前厦门正在全面推进高素质高颜值国际化现代化城市建设,生态环境局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将竭诚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有力保障,希望电气硝子能抓住厦门加快发展的机遇,努力增资扩产,取得更大发展。

  大桥伸夫感谢市生态环境局一直以来对电气硝子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企业将进一步加强环保管理,落实环保要求,助力厦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