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翔安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第一期新版排污许可证核发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16:15 字号:

  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固定污染源管理,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做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的通知》有关工作部署,翔安生态环境局在前期清单梳理、排查无证的基础上,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一手抓排污许可证核发登记,一手抓疫情防控,运用视频会议系统全面推进企业培训。

  2020年5月27日下午,翔安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第一期新版排污许可证申请系统视频培训会,全区约200家企业参加培训,培训通过腾讯会议app进行。培训会上,翔安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重点对排污许可证管理类别判定方法、排污许可证申请平台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同时建立了翔安区新版排污许可申请企业群。通过培训,参会企业代表对新版排污许可证的申请填报流程有了基本的了解,为后续的申请填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通过QQ群、微信群及时对企业在申请排污许可证时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及时解决疑难杂症,确保排污许可证核发登记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