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厦门市生态环境局!无障碍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普查办召开污染源普查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16:10 字号:

2019年1226日,市普查办组织各驻区局分管领导召开污染源普查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普查办主任胡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普查工作办主任李友谊主持会议。

 

普查办主任胡军(左)出席会议

会上,市普查工作办主任李友谊提出,在普查总结发布阶段,要重点做好提升普查数据分析报告质量、规范细致完善档案整理、认真扎实做好验收等工作,确保我市1月中旬前完成市对区普查档案验收及普查工作验收。

市普查办主任胡军指出,普查工作复杂、标准细致,各区须严格把控、注意保密,确保按照省、市普查办的部署安排完成普查收尾阶段的各项任务。同时强调要求各区提前谋划普查成果应用和舆情应对工作,为普查成果发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污染源普查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

 

 


主 办: 厦门市生态环境局 厦门市小学路158号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值班电话: 86-592-5182600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14号 闽ICP备05025399号-4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06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