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已办结信访件444件 办结率78.17%

发布日期:2017-05-27 09:00 字号:

我市继续认真查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确保给群众满意的答复

 

 

    本报讯 (记者 黄璜 通讯员 张瑛莹)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我省期间,我市共接到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三十一批、共计568件,截至昨日已办结444件,办结率78.17%。

 

    这其中,被责令整改的企业767家,被立案处罚的有496家,被依法立案侦查的2家,相关违法企业被处罚款共计人民币约697.56万元,此外有249人被约谈,6人因监管不力、查处不力被问责。

    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认真查办每一件信访件,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给市民群众满意的答复。

    目前,所有已办结信访件的调查核实、整改、处理和问责的情况,市民可以登录厦门市政府网站“国家环保督察边督边改信息公开”栏目(http://www.xm.gov.cn/zt/hbdc/bdbg/),或厦门市环保局网站“中央环保督察厦门专题-边督边改信息”栏目(http://www.xmepb.gov.cn/ztzl/hbdc/bdbg/)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