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已办结信访件497件 办结率87.5%

发布日期:2017-05-30 09:33 字号:

我市各级各部门继续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着力改善环境质量,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我省期间,我市共接到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31批、共计568件,截至昨日已办结497件,办结率87.5%。

  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将继续全力以赴,严格按照“五不放过”原则,认真查办每一件信访件,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整改不到位不放过。

  不仅如此,我市将继续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着力改善环境质量,真正实现标本兼治,建立健全生态文明建设的长效机制。

  信访件查办情况可上网查询

  目前,所有已办结信访件的调查核实、整改、处理和问责的情况,市民可登录厦门市政府网站“国家环保督察边督边改信息公开”栏目(http://www.xm.gov.cn/zt/hbdc/bdbg),或厦门市环保局网站“中央环保督察厦门专题-边督边改信息”栏目(http://www.xmepb.gov.cn/ztzl/hbdc/bdbg)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