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第三督查组对我市“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开展联合督察

发布日期:2018-07-19 11:00 字号:

省级第三督查组对我市“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开展联合督察

 

717日,省级第三督查组对我市“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开展联合督察。督查组一行由省海洋与渔业厅总工程师叶建平带队,省环保厅、省林业厅、省国土厅相关人员组成。市环保局局长助理黄金良、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林国忠以及市环保局、市海洋与渔业局、保护区管理机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采用听取汇报、查阅台账、与相关部门座谈以及现场检查的方式开展督察,重点检查了保护区新增遥感问题核查和“绿盾2017”“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督查组对“绿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我市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对自然保护区的监督管理保障自然保护区的生态安全。

督查组现场检查“火烧屿管护码头改建工程”整改情况

 

督查组查阅保护区管理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