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部完成交账销号

发布日期:2021-04-20 09:14 字号:

我市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全部完成交账销号

 

       自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省反馈以来,厦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督察整改工作,始终把抓好督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常委会、常务会或专题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其他领导多次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积极推动各项问题整改。

        20214月,我市第一轮督察反馈的“小水电整治不力”问题顺利完成交账销号程序,至此,经过市直各相关部门和各区政府的共同努力,第一轮督察涉及我市18项整改任务全部完成交账销号程序。下一步,我市将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坚持从政治整改、思想整改抓起,不折不扣地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根本治理,在统筹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适时对第一轮督察反馈问题组织“回头看”,确保各项反馈问题不回潮、不反复。

 
   
 

468e75b693fe38b214d8b222aa52779 

协调无人机巡查海域养殖清退情况

 

小水电站退出前后对比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