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0年12月24拟暂缓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24 11:33 字号: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201224日我局拟暂缓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暂缓审批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1224日-20201230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暂缓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7703794(行政服务中心)、5182632(市生态环境局)

传 真:5182651

通讯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小学路158号厦门市生态环境局环评处

邮政编码:361001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拟暂缓审批意见

1

金属件表面喷涂新建项目

厦门市同安区福明西二路5456

厦门玖久源工贸有限公司

深圳市能达环保科技技术有限公司

年产表面喷涂金属件16.5万件

一、报告表明确本项目为金属件表面喷涂新建项目,我局审批人员于20201215日到项目现场勘查时,发现项目虽未进行生产,但主要生产线、污染防治设施均已经建成且现场痕迹表明已经存在一段时间。建设单位现场负责人解释厂房、设备均从前一家公司转让而来,但本报告表未有相关的解释或说明。二、报告表未对项目现有实际情况进行分析,未结合项目既有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和分析,并提出改进的措施,工程分析严重缺漏。三、鉴于报告表存在的编制质量问题,不符合《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等技术要求,达不到行政许可条件。我局拟暂缓审批《金属件表面喷涂新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