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集美生态环境局关于对2家重点监管企业周边区域土壤环境调查项目的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03 10:11 字号:

根据《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集美区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厦府[2017]85号)规定和省、市相关要求,我局拟对2家企业开展周边区域土壤环境调查,每家企业拟布9个土壤监测点1个地下水监测点,监测《土壤环境质量 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标准(试行)》基本项及《地下水质量标准》表1 中感官性状及一般化学指标

调查工作需达到《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土壤重点监管企业周边土壤环境质量监测技术指南(试行)>的通知》(闽环保土[2019]9号)及相关文件要求。中标单位需先进行现场布点并报市监测站审查,审查通过后再进行布点方案编制。布点方案编制完后需通过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专家评审(专家评审费用由第三方负责),通过评审会后再进行下一步工作。

请有意向的资质机构2020年410日下午5点前将报价等相关材料(包含每个点位检测价格)加盖公章,以密封件的形式报送到集美区集源路75号204。

(联系人:施先生  联系方式;0592-6066807)

附件1:《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土壤重点监管企业周边土壤环境质量监测技术指南(试行)>的通知》(闽环保土[2019]9号)

 

厦门市集美生态环境局

2020年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