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整理制作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等工作档案的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2 17:10 字号:
 

关于整理制作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等工作档案的询价公告

 

为规范档案管理,实现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安全和有效利用,我局拟邀请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协助我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国III 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分阶段分区域道路交通限行措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厦环联[ 2018 ] 6 号通告关于公平竞争审查和环检机构资质委托等工作档案制作。预算金额控制在1.5万元以下。

本项目要求对相关工作资料进行整理、分类、分件、排列、装订、编号、盖章、编目、数字化,且必须保证档案的完整性、系统性、规范性和安全性,不得遗失、损坏档案资料,并做好档案内容的保密工作,签订保密协议。本项目所需设施设备、耗材、人工等均由中标方提供,除提供档案资料外,我方无须提供其他任何协助,中标方应独立完成本项目工作。项目需在合同生效之日起30 个日历日内完成。

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询价,请有意向的第三方机构于20201029日下午5点前将营业执照、资质证明、相关案例及报价(单价,数量据实结算)等材料(加盖公章)邮递至:厦门市思明区小学路158号生态环境局312室。

厦门市生态环境局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