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环境监测站关于采购办公保洁辅助性工作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3 14:49 字号:
   为了改善办公楼的卫生面貌,维持办公环境的整洁、干净,我站急需向社会公开采购保洁辅助性工作。现我站针对该项目对外进行公开询价,该项目的合同期限为2年(202138日至202337),预算控制在10万以内,欢迎具备承担本项目能力的单位参与报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

厦门市环境监测站办公保洁辅助性工作

二、采购方式

采用询价方式采购,根据符合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相等以及价格综合考量后确定成交供应商。

三、采购要求

厦门市环境监测站采购办公保洁辅助性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具体请咨询我站办公室工作人员。工作要求:保持办公场所干净、整洁;7点半至晚上8点半需随叫随到。

四、文件要求:

(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以上文件每页须要盖响应单位公章;

(三)响应文件装订成册后密封,并在密封袋封口处加盖公章或密封章。

五、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2021年03月05日17时。

(二)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9号厦门市环境监测站704室。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0592-6293161

厦门市环境监测站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