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生态环境局2021年4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08 15:04 字号:
 湖里生态环境局2021年4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企业

  举报问题

  查实企业

  查实问题

  查处情况

  1

  有工业生产部门全天24小时操作机器,产生高频率,不间断机器噪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楼休息,望监管部门能核实并监督相关生产部门整改

  噪音

 

  经多次调查核实,通过比较噪声频谱,可以确定投诉人反映噪声来源于怡盛工业大厦西侧挂在二楼墙壁上的稳压水泵,水泵运行时产生的“嗡嗡”声音与投诉人录制的声音频谱和声调一致。

  接到投诉后,我局工作人员分别于3月25日凌晨5:00、3月26日上午、3月29日半夜23:30、3月31日半夜23:00、4月7日上午调查处理噪声扰民问题,经多次现场调查,并通过比较噪声频谱,投诉人反映噪声来源于怡盛工业大厦西侧挂在二楼墙壁上的稳压水泵,水泵运行时产生的“嗡嗡”声音与投诉人录制的声音频谱和声调一致。我局工作人员要求被投诉方厦门建发公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维修稳压水泵,在维修前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噪声扰民问题。被投诉方厦门建发公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3月28日已开始采取夜间(晚上20:00至次日8:00)对稳压水泵断电措施,应急处置夜间噪声扰民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分别于3月29日、3月31日半夜到达现场,未听到明显噪声。已将处理情况电话反馈投诉人,投诉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