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系统”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9 11:12 字号:
 

各有关从业单位:

按照生态环境部《关于启用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系统的公告》(公告2021年第36号)要求,我市现启用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系统。

注册地在厦门市的从业单位即日起可向市生态环境局提交以下材料,申请分配账号:

(一)申请书(见附件);

(二)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材料均需电子扫描版PDF文件(单个文件大小不得超过3M),请发至邮箱(xmgf18@163.com)。账号分配成功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即为从业单位的登录账号。账号分配成功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反馈(通过从业单位发送PDF文件的邮箱地址回复),请及时查收,并于收到账号3日内及时登陆系统修改密码。从业单位登入系统后(系统登陆网址:http://soilcredit.mee.gov.cn)可自行上传业绩等相关材料。

附件:1.从业单位账号申请书

          2.从业单位用户手册

厦门市生态环境局

202199

(联系人:市生态环境局土壤固废处 杨心怡,联系电话:5178020

注:生态环境部《关于启用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系统的公告》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2108/t20210827_861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