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32-37-01-2022-001 主题分类 环保12369
发布机构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1-10
标 题: 厦门市思明生态环境局2021年12月份12369环保举报平台情况公示
内容概述: 厦门市思明生态环境局2021年12月份12369环保举报平台情况公示
厦门市思明生态环境局2021年12月份12369环保举报平台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10 15:58
字号: 分享:
 

序号

举报

企业

举报问题

查实

企业

查实

问题

查处情况

1

黄厝茂后416-5

该汽车修理厂建在黄厝茂后一大巴停车场内,无招牌无门牌号,该厂建有一简陋的喷漆房,经常进行喷漆工作,没有任何的环保处理装置,废气味道刺鼻,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环境

图一为大巴停车场入口,由茂新路进来约400米处,大门进去100米就是汽车修理厂;图二红色三角为汽车修理厂位置;图三红圈建筑为喷漆房

废气

一、调查核实情况

12月10日晚上,接到投诉后,思明生态环境局立即与投诉人取得联系,投诉人表示该店目前已关门,其营业时间为工作日白天,经沟通协调后思明生态环境局分别于12月15日晚上、12月16日下午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开展调查。投诉人反映的喷漆位置在一个大巴停车场内,门口无明显标识,喷漆地点在停车场进门后后边最后一间房,三面墙体为砖头,顶上由铁皮搭盖,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店喷漆房已停止作业。

二、处理意见

执法人员已要求场所使用者要严格遵守环保相关法律,未配套废气处理设施不得再进行喷漆作业,商家承诺之后不会再进行喷漆作业,并将喷漆房改为仓库使用。

执法人员电话联系投诉人告知调查处理情况,投诉人表示理解,同时将思明生态环境局值班电话告知投诉人,建议投诉人后续若有异味扰民问题,可直接拨打值班电话便于及时处理。

2

冠军滑冰场中华城店

该处噪音,已投诉多次,今年年初曾经处理过,但是今天又开始扰民。请有关部门尽快处理。下附我现场采集的照片

冠军滑冰场中华城店

噪声

一、调查核实情况

2021年12月1日接到投诉后,思明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立即赶到投诉现场,该溜冰场为“冠军滑冰场中华城店”,由于通往设备平台的大门被物业用铁链锁住,物业公司人员已下班,遂与投诉人商议12月3号一同查看噪声源。12月3号思明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与投诉人、中华城溜冰场现场负责人和工程部人员一起查看制冰机,现场未发现异常噪声源。

二、处理意见

思明生态环境局已协调投诉人与溜冰场现场负责人互留电话,便于有问题及时解决。已告知投诉人有再发现问题可直接拨打思明生态环境局值班电话(0592-5195867)反映。

已将调查处理情况反馈给投诉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 办: 厦门市生态环境局厦门市小学路158号

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Copyright (c)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14号 闽ICP备06004296-14号 网站标识码:3502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