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湖里生态环境局关于2021年11月8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08 17:42 字号:

  厦门市湖里生态环境局关于2021年11月8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情况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1年11月8日我局共受理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告知承诺制)。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及建设单位的承诺申请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1月8日-2021年11月19日(10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如发现建设单位存在违法或失信行为的,可以向我局提出异议,利害关系人可以就该项目环评文件审批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 5709315

  传 真:5709305

  通信地址:厦门市枋湖路29号城建大厦3楼湖里生态环境局

  邮政编码:361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1

  厦门市江平生物基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检测实验室项目

  厦门市湖里区安岭路1001号金海湾财富中心B10

  厦门市江平生物基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祯瑞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8日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办事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