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大队主动作为完成“测管联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9 10:23 字号:

“测管联动”是环保工作的常态化机制,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测管联动”工作要求,思明大队着力全覆盖、无死角,抓好辖区10家重点企业“测管联动”检查工作。

随机抽取,随机现场采样检测与检查是“测管联动”工作的特点,一年来,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思明大队主动作为共完成10家测管联动检查。一是对辖区重点企业全覆盖检查,前埔污水厂、筼筜污水厂、三安光电、林德叉车、瑞华高科、华联电子等等,思明大队始终多措并举,结合事中事后、双随机检查等工作内容,在开展测管联动检查的同时完成其他检查内容,增强监管实效,深入开展现场检查指导。二是秉持严管优服的理念。一方面严格监管,加强执法,细查深查,确保企业规范排放,达标排放;另一方面优化服务,促进引导,为企业提供环境安全、生产安全、信息共享等多种服务,引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前埔污水厂

瑞华高科

三安光电

林德叉车

易联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