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4月20日拟暂缓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20 10:23 字号:
 厦门市同安生态环境局

关于2022420日拟暂缓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22420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420日-2022425(5 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592-7892759

传    真:0592-7220049

通讯地址:厦门市同安区银湖路85号莲福大厦5楼

邮政编码: 3611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技术单位

项目概况

拟暂缓审批意见

1

金合隆工贸塑料制品加工项目

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思明园327号一楼

厦门金合隆工贸有限公司

厦门高净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思明园327号一楼建成后预计年产塑料制品1000t、金属模具70套

我局组织有关人员对你司位于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思明园327号一楼,金合隆工贸塑料制品加工项目进行现场勘查,发现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经批准,已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