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劲 帮扶企业不止步

发布日期:2022-04-07 08:51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部署要求,压实“四方”责任,织密织牢全区疫情防控网,清明假期,同安生态环境局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主动靠前做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更好助力企业防疫与生产两不误。

一是压实企业疫情防控责任。局领导带队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健全员工健康监测制度,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抓实环保设施整改治理。指导企业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进一步规范生产车间管理,落实各项环保设施正常运行,确保环保设施与生产设施同步运行。检查发现有些企业管理不规范,现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指导企业加强排放物的治理,防治异味外泄。

三是落实环境安全防控措施。重点排查企业危险废物的收集、贮存和处置等方面的环境管理和环境风险防范情况,要求各企业单位加强环境安全的工作部署,细化各项环境风险防控措施,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严防环境安全事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厦门市同安生态环境局

2022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