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强化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4-15 15:31 字号: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同安生态环境局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倡导“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理念,加强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一是局党支部通过党建E家开展线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专题学习,通过相关法律的学习加深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和认知。

  二是在单位内部宣传栏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6张,并设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普法专栏,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

  三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国家安全知识问答,全局共计66人积极参与。干部职工通过参与答题增加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贡献力量。

  四是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让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并动员积极转发宣传。

  下一步,同安生态环境局还将继续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警惕性和鉴别能力。

  

  

 

  厦门市同安生态环境局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