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生态环境局同安区空气质量监测站点运行维护服务项目“招一延一”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12 15:23 字号:
     厦门市同安生态环境局于2020年12月31日通过厦门兴城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就“同安区空气质量监测站点运行维护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编号:XC2020-174)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确定广州嵘烨生环保产品有限公司为成交供应商。

根据根据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发布的《厦门市政府采购活动服务提示(第1期)》中规定:“四、关于服务项目续期-2.通过竞争性方式(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等)采购的上述服务项目到期时,在预算资金有保障、服务价格不提高的前提下,采购单位可以签订补充协议,延续合同履行期,延期期限不超过三年。”

广州嵘烨生产品环保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采用“招一延一”的方式签订补充协议,延续合同履行期,该公司承诺延续合同履行期服务内容及服务质量保持不变,服务价格为74万元整(原合同价格为74万元)。

经研究,我局拟采用“招一延一”的方式与广州嵘烨生环保产品有限公司签订续签合同,延长服务期一年,服务价格为74万元,现予以公示。



厦门市同安生态环境局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