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翔安生态环境局关于购买2022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服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17 14:46 字号:

  一、活动名称:

    2022年翔安区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二、预算经费:

    资金控制在5万元以内,具体以签订的协议为准。

  三、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日

  四、主要服务内容:

  按照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部署,结合2022年“六.五”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主题,开展全区“化危为机、变废为宝”规范工业固废管理与处置宣传服务,且包括:

  1、现场布置(现场布置方案、LED演播屏大背景、音响系统、座椅、桌牌等)及活动签到、应急服务。

  2、宣传手提袋、宣传小册子各300份、宣传展板20-25个、应急物资(雨伞备150把)

  3、主持人、专业摄像和后期制作

  4、活动纪念品100份,约50元/份,活动宣传品300份,约15元/份。

  五、服务主体需具备的条件

  1、承办主体包括在厦门市范围内依法在工商管理登记成立的企业、机构等社会力量,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健全的财物管理、会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

  2、承办主体须有能力规范管理、安全有序的组织整个活动、策划多元化的活动形式、营造良好氛围,为活动的完整性提供全程服务,并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定的资格条件。

  六、公告时间及报名方式

  1、公告时间为3个工作日:2022年5月17日-5月19日;

  2、采取自愿报名方式,报名的社会组织、企业请于2022年5月20日上午9:00前将相关材料递送至:厦门市人力资源大厦十楼。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7614873

  七、评价方法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局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选定,并将结果在厦门市生态环境局官网公示并签订服务合同。


       厦门市翔安生态环境局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