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翔安生态环境局关于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范围划定有关工作的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4 08:26 字号:

 

各第三方服务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我区拟开展新圩镇大帽山农场和内厝镇锄山村农村水源地水源地保护范围划定工作。请有意向的第三方机构于2021年5月18日下午5点前将相关工作方案和报价资料提交到我局。

工作内容: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规范》(HJ338-2018)、《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标志技术要求》(HJ/T433-2008)、《福建省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范围划分技术指南(试行)》等有关规定和要求,编制完成翔安区大帽山农场和内厝镇锄山村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的技术报告,并设立相应标识、隔离防护设施,开展水源地基础状况调查和风险评估,按照《福建省农村饮用水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方案编制指南》(试行)要求,编制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方案。

 

联系人:叶江海     

    话:18250795990

 址:厦门市翔安区新店路2009号十楼

                                    

     厦门市翔安生态环境局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