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反馈】关于厦门市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管理办法意见征集及采纳情况

发布日期:2023-11-08 15:38 字号:

关于《厦门市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及采纳情况

  一、征集意见总体情况

  2023年4月20日,我局完成《管理办法》起草,并征求各区、相关部门和省排污权储备和技术中心共17个单位的意见。期间,共收到17个单位的反馈,其中省排污权中心、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同安区财政局等4个单位共反馈了7条意见,6条采纳1条未采纳,其它13个单位无修改意见(见附件1)。

  2023年6月8日至7月8日,我局将 《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通过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公众反馈意见。

  二、部门征求意见采纳情况(见部门反馈意见汇总表)

  2023年4月20日,我局完成《管理办法》起草,并征求各区、相关部门和省排污权储备和技术中心共17个单位的意见。期间,共收到17个单位的反馈,其中省排污权中心、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同安区财政局等4个单位共反馈了7条意见,6条采纳1条未采纳,其它13个单位无修改意见。